close

 

1.jpg

八月到來,酷熱的天氣下,帶點許許微風,終於有種舒爽的感覺

肌膚受到外在太陽的刺激,加上空氣塵污、口罩的悶熱感,皮膚及頭髮會處於不穩定的狀態

每一個月butybox都會很貼心客製美妝盒,

讓每位水水能以試用品找到符合的產品,又能嚐鮮新品

2.jpg

8buty box的產品組合有五樣:

1)德國施巴油頭油臉組合(洗髮精及洗面乳小樣)

2)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3Sunsense陽光智慧物理性防曬乳spf50+ PA++++

(4) asdo頭皮櫻花滋養液

5protis普麗斯蜜桃香氛牙貼

3.jpg

先來分享清潔的部份啦,此款是深層潔淨潔面露10ml

德國施巴以前就有買過,很溫和

油肌、混合肌及敏感肌可用

先來看質地,是透明液體,流動性佳

4.jpg

為了測試清潔度,我未用卸妝乳直接清潔測試;

打開有一股清香皂味,很好聞不刺鼻

加水起泡,泡沫不多但很好推開,輕抹開後就能沖洗

5.jpg

洗完後發現清潔力滿夠的,很溫和親膚卻不會過於乾澀

洗完很舒爽,很適合夏天

6.jpg

再來,組合還有施巴油性洗髮精50ml

7.jpg

此罐是油性頭皮專用(抗屑止癢),ph5.5溫合清洗止屑

8.jpg

質地也是透明液體狀,味道帶點清爽的皂香味,好好聞有種療癒感🥰

今天夏天超炎熱,超級適合台灣的天氣

尤其我有運動的習慣,每天總有出油油膩的味道,超不舒服,到了下午瀏海就粒粒分明好尷尬

本身髮質自然粗卷又硬,我會用2個硬幣大小分別洗2次,讓頭皮深層洗淨

加水起泡後,泡沫很綿密,很舒服的按摩頭皮後,沖水洗淨的感覺真的好清爽

洗完後的微香氣味很喜歡,頭髮變得很澎鬆,油脂髒污都清潔完,整個頭皮都在呼吸呀~

27.jpg

再來推薦我很愛的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9.jpg

理膚寶水B5系列我都有在用

現有推出精華超愛用的啦

先來看質地,透明凝膠狀

10.jpg

精華液屬於濃縮,此款算濃稠,卻超好推勻,無味道很安心

有含積雪草、維生素B5修護肌膚,玻尿酸鎖住肌膚水份

11.jpg

使用在臉上,只要ㄧ個硬幣就能推開全臉;推勻後保濕立即有感,溫和無刺激,且吸收快速不黏膩

整個是我的愛

本來洗完臉後有點稍紅,塗完後有安定的感覺,紅的地方變少了

12.jpg

且臉吸收完會有保濕的透亮感,上妝前使用很吃妝

會回購!

13.jpg

保濕後,進行防曬了

太陽這麼大,我都會用高防曬的避免曬黑

Sunsense陽光智慧物理性防曬乳有SPF50+ PA++++

是澳洲第一大皮膚科藥廠生產

14.jpg

不含香精色素,敏弱性肌膚可塗抹喔

質地是白色乳狀,香味不刺鼻,很好推開喔

15.jpg

用在臉上也是要多一點才有防曬效用,塗完半臉我發現有透亮的感覺

乳液沒有很黏膩,有稍微保濕感,我覺得可以當妝前乳

使用幾次,目前沒有過敏不錯用

16.jpg

再來,分享特殊保養

17.jpg

Asdo-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120ml正貨

這是MIT頭皮保養液,含獨家櫻花萃取精華防止異味,含Capixyl可強健髮根,還有深海紅藻萃取補充膠原蛋白

18.jpg

本體是噴頭,有安全蓋保護

輕按就能噴頭皮超方便

19.jpg

質地透明液狀,濃厚的香味,帶點花香氛味

洗髮後就噴在頭皮上,按摩後吸收就好

24.jpg

接著就吹髮就好了喔~

本身頭髮屬於很多的那種,所以目前感覺不出來有長髮的感受

但使用後,隔天會覺得出油時間有比較慢

此款乾溼髮都可用,可以做於日常保養用

出門時可噴一點做頭皮保養

25.jpg

 

這款是 普麗斯Protis蜜桃香氛清爽牙貼五天組

20.jpg

牙齒美白我覺得挺重要的,會影響ㄧ個人的好感氣質

此款一盒五入組,一天使用一次,一次30分鍾;最好連著用

21.jpg

採用歐盟核可SC亮白成分,結合專利拉伸技術包覆牙齒

有附一個色階卡,先來比對我的牙齒色

28.jpg

然後拿牙貼貼上對齊,再往內凹就好了

使用時的口水建議要吐掉

30分後,就可以拿掉再刷一次牙喔

用完5天,牙齒有白一點點,很適合有重要場合來救急🤣

26.jpg

以上就是本月的保養和內容喲

Butybox 八月美妝盒很超值喲,很適合嚐鮮的小資女

22.jpg

全身上下保養一盒久搞定,不花大錢卻能美美的

想要體驗嗎?可以進去下面官方網站參考喔

 BUTYBOX 官網   https://www.butybox.com/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