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時節來到四月,天氣越來越悶熱

清明時節雨紛紛,天氣偶有出晴偶有下雨

下雨天讓人心情感覺好blue,放晴時的太陽又讓人感覺好悶熱

北部的天氣真是瞬息萬變阿!

夏天即將到來,我漸漸開始換成夏天的保養品和彩妝品

防曬在夏天是必備的,防曬係數及持久度是我最重視的

這時我收到理膚寶水的防曬亮白乳的試用

產品全名是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UVA PRO   SPF50+ PA++++

1.jpg

先來一張產品照

此款理膚寶水防曬亮白乳含有獨特MEXORYL®SXXL防曬濾劑,特別針對長波UVA加強防護,有效降低及預防曬黑及光老化等現象

不含香精和防腐劑,敏感膚質也可以用喔

我屬於混合性敏感性肌膚,理膚寶水是我常用的產品

很讓人放心

2.jpg

洗完臉後,此理膚寶水防曬亮白乳是日間保養最後一道步驟,也就是妝前隔離及打底

有添加高效亮白成分,防曬同時可以提亮妝感

6.jpg

先來看一下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

先試用在手上,輕輕一推就能延展開,很好推勻

推勻後很清爽,不會有黏膩感我很喜歡

而且肌膚有提亮的感覺,覺得挺驚訝的

94.jpg

實際試用在臉上,此款防曬亮白乳沒有刺鼻的香精味,讓我覺得很安心

使用大小需要一個硬幣大小,寧可塗厚一點也不要被曬黑阿

延展性佳,且不黏膩的質地

推在臉上,真的很快速

上完的清爽我超愛,對後續上妝沒有那麼厚重

而且我覺得也5秒調亮的感覺,還沒上妝舊友瞬間提亮的感覺

後續我在上BB霜,感覺更能均勻膚色,很有素顏的自然裸亮感

我很喜歡這樣的輕透美

3.jpg

完妝後,就能放心地出門

此款針對長波UVA加強防護,預防曬出斑點及老化

這點真的蠻重要的,在太陽底下曬時沒感覺,一旦回家變紅變黑就麻煩了

事前預防能減少事後美白的錢阿 哈

4.jpg

然後四小時後,我發現妝感也很好看

臉頰上隱隱的提亮讓出油有一股奶油妝感,覺得很滿意

用了一天下來,也沒有敏感不適

理膚寶水是安心品牌阿

5.jpg

有興趣想知道理膚寶水的官方網站及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請到以下網站喲~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