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jpg

前一篇我有分享過沛麗膚抗皺乳霜面膜,今天我要來分享他們的護膚保養品喔

也是真心推薦的好物,不刺激溫和的保養品

沛麗膚Real Barrier是韓國製造, 擁有MLE專利肌膚屏障修護技術

連異位性皮膚炎都可以用,對敏感肌、孕婦、嬰幼孩的肌膚也可安心的使用,可是一大福音阿

產品含有3 Calming Complex專利複合舒緩配方

(1) 積雪草 (2) 維他命B5 (3)尿囊素

這幾種成分很溫和親膚,以前我過敏時大都用含有這些配方的護膚品

 

春天來了,這幾天早晚偏涼中午又熱熱的

偶爾雲又偏多把太陽遮住了,整天陰陰暗暗的,我也覺得心情都鬱卒起來了

我的肌膚偏混合性敏感肌,鼻子又偏油,這幾天有冒油的趨勢

這在提醒我要換春天的保養品了

春天和秋天是我轉換保養品的一大關鍵:穩定肌膚是我的首要!

沛麗膚屏障保濕濃縮精華及潤澤水凝霜,最近試用了,覺得肌膚挺穩定的

沛麗膚屏障保濕濃縮精華及水凝霜主角如下:

79.jpg

沛麗膚濃縮精華液擁有MLE屏障修護技術,能重建肌膚屏障,通過皮膚刺激性檢測和10大無添加溫和配方

能夠先讓我對保養品增加使用的安心

這瓶濃縮精華液含有5種玻尿酸分子,內有小分子大分子能深層滲透肌膚底層

80.jpg

精華液容量有20ML,為滴管式真空包裝

一般來說我比較喜歡這種衛生的設計,可依我的喜愛用量調整

而且瓶身很有醫美的質感,連拿起來有種專業感哈哈哈(自我感覺良好)

81.jpg

銀色瓶蓋只要輕輕一按就夠塗抹一次的用量

82.jpg

質地是透明的濃稠液體,輕輕塗抹就能延展開,延展性流動性佳

無刺激香味令我放心

試用在手上,虎口的乾燥立馬舒緩保濕

質地看似濃稠卻非常清爽不黏膩,而且此款玻尿酸吸收超快

83.jpg

我會在洗臉後直接就塗上精華液了

為了測試他的保濕度,化妝水我就先省下來了

第一道直接塗抹沛麗膚濃縮精華液,原本我的肌膚帶點泛紅乾燥

精華液無油配方的質地,能夠溫和滑順的塗抹在臉上

完全不會感到刺激感,不黏膩的清爽保濕感,我超喜歡

加上手勢的按摩吸收,精華液很快就吸收在肌膚了,瞬間解了我肌膚的渴

肌膚很飽水,摸起來蠻水潤的,留在表面的是保水的滋潤感

這種保濕在春天詩情畫意濕度偏高的季節,用起來特別舒適呀

87.jpg

用完精華液,接下來使用沛麗膚屏障保濕潤澤水凝霜

之前我就用過此水凝霜,對它的舒適度及質地真的是真心推薦

它能48小時長效保濕蠻厲害的

產品外觀也是醫美等級的,盒內附有小勺子能比較衛生的使用

ㄗㄞ84.jpg

容量有50ML,質地是白色水凝乳

看起來很像優格挺可口的樣子

85.jpg

先照樣用在手上測試刺激度,雖是水凝乳但卻不油膩

延展性非常好,推開後蠻清爽的保濕感

虎口的乾燥,馬上得到舒緩

86.jpg

接著我用在精華液後,輕輕拿取10元硬幣大小用量

點在全臉,慢慢按摩吸收塗抹,不黏膩的延展性超好,觸感也能夠接受

草本香氛的味道超療癒,空氣中有股淡淡的藥草香,聞著很舒服喜歡

有股岩蘭草、薰衣草和積雪草的香味,加重了我對乳霜的喜歡程度

 

88.jpg

無油配方的質地,精華液後搭配沛麗膚乳霜也不脫屑

而且吸收後的保濕感,超飽水滋潤,

乳液的滋潤瞬間滲透到肌膚,肌膚表面鎖水摸起來很滑溜

臉上因保濕增加了透亮感,素顏泛紅憔悴感自覺的變少了

下圗左邊為洗完臉上無上保養品,右邊是上精華液+乳霜後

最明顯的變化是額頭變得比較透亮,感覺氣色比較好

89.jpg

沛麗膚的屏護保濕護膚品,康是美有賣

用過後真的不刺激,可以安心使用,我自己是蠻愛這種安心的配方

穩定肌膚讓肌膚底子養好,後續上妝也能比較服貼,妝感很美

有朝一日我希望素顏就能出門阿~

90.jpg

愛多康x沛麗膚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topalm.tw/

沛麗膚怎麼買   http://bit.ly/2VaisXH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