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4月份的太陽真的超級大顆,春夏時分準備要做交替

白天沒做甚麼事卻已經滿身大汗,衣服也換成短袖了

早晚保養我已慢慢換成補水控油的化妝水及乳液

雖然已快進入夏天,肌膚的補水保濕還是要繼續持續,才能油水平衡穩定膚質

今天我又要來分享一個沛麗膚的好物了

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

沛麗膚品牌之前有介紹過,是韓國製造,其中以MLE專利肌膚屏障修護技術為核心

推出針對敏感性肌膚、孕婦嬰幼兒及異位性皮膚炎都能用的保養品

話又回到主題,來分享這款保養品

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含有77%積雪草葉水維持肌膚保水感,結合5種大小玻尿酸分子

玻尿酸最厲害的就是鎖水、保濕,我超愛玻尿酸

先來個產品主角外盒的照片

仍是藍色為主,感覺就是醫美等級

21.jpg

打開之後,很貼心也內附一個小勺子

這樣很衛生方便,就不會因手指沾取有氧化的可能

22.jpg

來個本人的照片,很大罐一個

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整整有50ml,感覺可以用很久哈

蓋子拿開後,有小蓋子以避免空氣跑入

這點我很滿意,很衛生呀

23.jpg

蓋子打開後,是乳白色的凝凍

質地超水嫩,感覺好像果凍喔

很想拿起來吃一口(喂)

24.jpg

來個測試,來塗抹在手上是否會過敏

因為真的是水感凍,很好推勻,很清爽不黏膩

推開後有一股涼感,在悶熱天氣使用很舒服

吸收後,乾燥被舒緩,保溼有感

25.jpg

用在手上挺滿意的

晚上洗完臉後,就期待得使用在臉上

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集化妝水、精華、保濕、凍膜四效合一,可以當懶人保養

我就直接化妝水沒上,直接塗抹上去啦

我會利用它附的小勺子取出塗抹,超級衛生及方便

27.jpg

本身想要補充水分多一點,因為含有積雪草葉水和玻尿酸

想要滿滿的保濕補充,我塗得蠻厚的

26.jpg

質地真的很輕盈,清爽不黏膩

延展性真的超好,很好塗勻

而且空氣中還帶點藥草香味,超級療癒

應該就是積雪草的味道吧,不含酒精真的超級放心

而且塗抹後我感覺到肌膚有降溫,有沁涼感

很舒服,現在晚上慢慢變熱

使用後感到降溫立馬緩解熱度,否則這麼熱的天氣有時候真的不想保養啦

28.jpg

塗抹過程中,我會不斷的提拉臉龐,把玻尿酸分子吸收到肌膚底層

吸收後的臉,超級保濕

29.jpg

原本的乾燥瞬間有水嫩感,臉上有彈潤澎澎的感覺

原本我還有一點乾燥泛紅感有被舒緩的樣子,也不會感到刺激

真的覺得hen可以啊!!

我個人蠻懶的,使用這罐後我就去睡覺了

隔天起來,臉上出油有變得比較少,有點控油喔

可以當晚安面膜,一罐保養就好了哈

20.jpg

其實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還可以早上使用,當妝前保養,早上降溫更有感

晚上使用,當懶人保養,舒緩保濕補水

而且而且,沛麗膚現在在康是美有賣喔,有設一個專櫃,想要體驗質地可以前往試用喔

愛多康x沛麗膚粉絲團 http://bit.ly/2X5Pmd7 

沛麗膚怎麼買   http://bit.ly/2X4zZBM

安琪拉分享的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無商業行銷之推廣用途

請大家針對個人的肌膚身體狀況為主做參考用途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